安康关于我们Auout Us查看更多 +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» 公司简介

[安康]荣豪管业有限公司


板材,4分钟前更新:安康[安康]荣豪管业有限公司是安康具有代表性的板材厂家,行业新闻ku8iVzJo2,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本平台看到的,将给您更优质的服务,联系人:李经理-16678196088,QQ:563081864,地址:[安康]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。 陕西省,安康市 安康市,因境内土壤含硒元素丰富,被誉为“中国硒谷”。石器时代,就有先民在此活动。夏,属梁州。春秋时期,被秦、楚、巴三国分割。战国时期,为秦、楚争夺之地。晋太康元年(280年),为安置巴山一带流民,取“万年丰乐,安宁康泰”之意,设立安康县。“安康”从此得名。民国二十四年(1935年),设陕西省第五行政区行政督察区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,设陕甘宁边区安康分区。1951年,改为安康专区。1969年,改为安康地区。2000年12月,设立安康市。安康市交通便捷,已形成由公路、铁路、航空、水运4种运输方式构成的交通运输网络。安康市旅游景点众多,主要有中坝大峡谷景区、汉江石泉古城景区、燕翔洞景区、鬼谷岭景区、天宝梯彩农园景区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。2017年10月10日,安康市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国家森林城市。 山东荣豪管业有限公司在聊常年经销全国各大钢厂生产的优质钢管、安康无缝钢管、安康合金管、安康锅炉管、安康镀锌钢管、安康精密管、安康焊管、安康螺旋管、安康不锈钢管、安康钢筋连接套筒等管材,以及圆钢、安康中厚板、安康镀锌板、安康压花板等板材的代理销售,有近2000余种规格,材质齐全,欢迎选购! 另公司近几年规模不断扩大,设备配置及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,本公司穿孔机组生产线2条,热轧生产线2条,冷拔钢管生产线6条,精密管生产线4条生,生产外径φ15-219无缝管壁厚1.5-25,外径φ10-219壁厚1-18的精密管。可以为用户定做各种规格、安康材质的无缝钢管、安康焊管、安康精密管。 经营范围:20# 35# 45#材质的结构管 流体管;高中低压锅炉管;液压支架管;石油 电力 化工 煤矿等各种专用材质的无缝钢管。20G 16Mn 27SiMn 20-40Cr 15-35CrMo 12Cr1MoV 10CrMo910等高低合金管。 普板、安康中厚板等、安康规格齐全 执行标准:GB8162-2008结构管 GB8163-2008流体管GB3087-99中低压锅炉管 GB5310-95高压锅炉管 GB5312-85 船舶管GB6479-86 化肥专用管GB9948-88石油裂化管 YB528-65石油钻杆 GB 11251-1989 合金结构钢热轧厚钢板 公司宗旨: 信誉*** 用户至上 立足本地 服务全国 我公司郑重承诺:无论是数千吨的招标工程,还是只有一吨钢材的需求,都同样会受到热情的接待,保证以***量,格,***短时间,***完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。

版权所有 [安康]荣豪管业有限公司sdrh20191090

板材,安康荣豪管业有限公司在过去的4年中,始终专注于研发与提供优质的板材,经验丰富,价格合理。联系人:李经理-16678196088,QQ:563081864,地址:[安康]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

板材、安康本地板材、安康、安康板材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6 08:24:00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